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先說說前言

很久沒重新寫文了

隔了好多年

筆觸也與以往不同

決定重新經營

先鎖了之前的文章

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啊

---

自這家店試營運以來

就觀望了許久

陸陸續續又看了不少人品嚐後的好評

就把近期重要的聚會餐廳選在這了

好期待啊

IMG_4779.jpg

喜歡這樣子素雅又有質感的佈置

從側邊上了電梯後

同是一片大氣又雅緻的牆

餐廳內的用餐環境看起來很時尚

再加上昏黃的燈光下想必能有很棒的氣氛了

IMG_E4795.JPG

IMG_E4797.JPG

入座後便會送上麵包

IMG_E4830.jpg

今天是酸麵包與地瓜葉奶油

奶油的草綠色加上小巧的點綴看了令人舒心

雖說是點綴

卻也十分用心

選用了紅藜麥與可可豆

不過當日品嚐的麵包似乎過硬了

與服務生多方確認後

得知好似是今天的麵包在製作時就烤過頭了

但餐廳態度挺好的

馬上提供回烤服務

雖然仍然不大好咀嚼

但我想優良的服務可以補足這一切小缺憾

---

地瓜葉奶油的部分未能品嘗到地瓜葉的氣味

或許是一開始對這樣命名的期望過高

會不斷找尋地瓜葉的蹤跡

但草綠色看了就是舒服呀

還是蠻喜歡的

---

第一道

IMG_E4839.jpg

宜蘭生紅蝦切片/黑松露魚子醬

真的是一道非常美麗的菜餚

紅蝦薄切片透明又透著緋紅

以分子料理呈現的黑松露也十分有趣

佐以麵包丁、芹菜丁以及底部的柚子醬

紅蝦的鮮甜不在話下

這更是道賞心悅目的料理

IMG_E4845.jpg

青甘生魚片/酪梨/炙烤葡萄柚/鐵觀音/台灣巨峰葡萄

這道料理真的蠻令我驚豔的

生魚片下方便是酪梨丁與葡萄柚丁

醬汁對我來說非常對胃呀

入口是葡萄柚的酸香

入喉卻又充滿鐵觀音的尾韻

好喜歡!

---

第二道

IMG_E4864.jpg

帝王蟹濃湯/玉米/羊肚菌菇/蠶豆

口感上濃郁順口

裏頭的蔬菜都很美味

但唯獨玉米苗我與友人都無法接受

咀嚼帶有草腥味的後勁好強啊

但除此之外也算是十分喜愛這道菜

IMG_E4870.jpg

 

IMG_E4872.jpg

鴨肝/宜蘭生紅蝦慕斯/天婦羅卷/海苔/椰子

這道菜真的是我命定的愛啊啊啊啊啊!

可能太愛鴨肝這類的

整口吃下去的時候

柔軟的鴨肝非常甜美

整體吃起來也十分融洽

我也快融化光了

IMG_E4873.jpg

手打墨魚烏冬/旬蟹/烏魚子

跟同伴咻咻咻就吃完的一道菜

吃麵的同時能一邊品嚐的螃蟹的鮮美

好幸福

但調味上稍鹹一些><

IMG_E4878.jpg

海膽義大利麵/5J伊比利火腿

在來這裡用餐之前就很期待這道菜啦

裏頭除了放有上述材料外

還有美國豬背油

麵條是以昆布與辣椒煮成

不過不知道是否我們這盤的火腿放太多了

超級鹹QQ

事後有跟店家反應

得到的回饋也都很不錯

至少內心還是會覺得很滿意這樣

---

第四道

主菜來啦!

IMG_E4891.jpg

科羅拉多羔羊/羊肚菌菇/甘露子/無花果

本身十分喜歡羊料理

也想在這裡嘗一嘗

右下角的醬料是特製的紅燒茄子醬

覺得挺有趣的

中式料理融入了西式手法

蠻喜歡的

我們這盤羊肉本身可能油脂比較多

雖然比較不容易乾柴

卻顯得羊騷味有些過重了(我本身不大怕羊味的)

整體而言還是很喜歡

但希望能處理得更好

IMG_E4888.jpg

夏威夷烤乳豬/南高梅/大頭菜泥/野生蘆筍/金桔

點菜時服務生力推了這道菜

切開時不小心讓豬肉分層了

導致下方的豬肉吃起來有點太過乾柴

但搭陪旁邊的大頭菜泥、梅子醬還有金桔還是挺喜歡的

只是擺盤就讓我有點失望了><

---

第五道

IMG_E4901.jpg

主廚異想天開

超級期待甜點的呀

一上桌

和友人都不由自主的讚嘆好美呀

組成有冬瓜糖、糖漬冬瓜、冬瓜露、愛玉凍、竹炭香草冰淇淋、香草莢漬草莓

很捨不得挖開來吃

吃了又很欲罷不能XD

IMG_E4902.jpg

柚子舒芙蕾/養樂多冰淇淋

這也是讓我吃到很想再吃十盤的一道

舒芙蕾配上很喜歡的柚子元素

可能就是真愛了

---

當日感受還挺不錯的

餐點在視覺上的效果非常賞心悅目

整體品嚐下來也都算的上十分美味

有些可惜的是餐前酸麵包真的有些過硬了

還有在眾多時才出現在一道料理時

初看覺得有趣

品嚐起來卻找不到和諧感

調味上稍鹹的問題也希望能被好好處理

(我與友人都有相同感受,應不是我個人口味問題了)

---

最後一定要說

不是專業的廚師也不是美食品評家

上述對菜餚的描述看起來有褒有貶

但也就單純是自己品嚐的意見了

店家也非常用心、友善

結帳時本是要問問我對今天料理的想法

後來卻花了近四十分鐘和我討論一些如文中提及過鹹、肉質稍鹹乾柴...等的問題

看得出經營上的誠懇與用心

所以很願意再來品嚐的

也大大地推薦這家餐廳囉!

---

餐廳資訊:

店名:Town by Bryan Nagao Taipei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71號3樓

營業時間:18:00-22:00(週一公休)

菜單:官方臉書皆有最新的菜單與價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e85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